中国文明网 投稿信箱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中国文明网】
【哈尔滨文明网】 哈尔滨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2021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文明实践活动
 
方正县方正镇:志愿宣讲进社区 重温党史看发展
 
    发表时间:2021-03-09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为弘扬雷锋精神,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雷锋、做好事,学党史、做实事,方正县方正镇成立由社区书记、志愿者组成的党史学习教育志愿宣讲队,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道德讲堂等阵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志愿宣讲活动。

  宣讲队以翔实具体的历史事件、图文并茂的展板及面对面互动答题等方式,共计6场宣讲为100余名党员群众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发展历程,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福祉,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光辉历史,讲述了“雷锋精神”的由来和意义,并号召党员干部把学习党史同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结合起来,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志愿宣讲活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树立正确党史观,牢记红色历史、传承红色精神,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方正镇志愿宣讲队自2019年成立以来,用老百姓听得懂、喜欢听的乡音土语,开展政策解读、理论宣讲、移风易俗等志愿宣讲活动,传播党的声音,传承优秀文化,培育文明新风,让志愿宣讲“接地气”“冒热气”“有人气”,通过志愿服务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哈尔滨文明网)

 
责任编辑:仇杨
 
·龙江冰雪季创多项全国第一
·《黑龙江省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条例》出台
·地铁3号线西北环车站建设有新进展
·哈市街道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入户宣传活动
·39艘客运船舶通航前“大体检”
·萌虎出山 在线征名
·公共设施治脏修损除乱拆废
·哈市今年改造老旧小区1003万平方米
·700处红绿灯联网 平峰时段全程绿波
·市领导到市委党校作专题辅导报告
·学习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
·强化监管力度 护航师生健康
·聚焦“三假”问题 常态化打击欺诈骗保
·为捐造血干细胞 瘦弱女子“增肥”10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