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投稿信箱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中国文明网】
【哈尔滨文明网】 哈尔滨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2021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文明实践活动
 
学习党史凝魂铸魄 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表时间:2021-03-11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学习党史凝魂铸魄 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并举办专题党课

  3月10日,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梁野出席会议,并以“打造政治坚定、能力过硬、行动垂范的政法委机关”为主题讲党课,号召广大政法干部学习党史凝魂铸魄,整顿队伍淬筋锻骨,推动全市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梁野在党课上提出,努力打造政治坚定的政法委机关,要铭记初心“回头看来时的路”,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经验力量;心有敬畏“抬头仰望”,从先优模的事迹中传承光荣传统;虚心求教“俯身接地气”,从人民群众的期待中找准工作方向;胸怀宽广“登高望远”,从发展趋势的变化中掌握历史主动。

  努力打造能力过硬的政法委机关,要重点提高六个能力,即培养过硬的政治能力、调研能力、攻坚能力、共事能力、落实能力、综合素质能力,持续培养干部的“八商”,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努力打造行动垂范的政法委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应从想事谋事、为民服务、务实担当、改革攻坚、依法办事、团结协作六个方面作出示范和表率,将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整顿工作有机结合、统筹推进,压实主体责任,细化工作任务,创新方式方法,营造浓厚氛围,用工作成果检验党史学习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效。(哈尔滨日报 梁可心 )

 
责任编辑:马佐光
 
·龙江冰雪季创多项全国第一
·《黑龙江省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条例》出台
·地铁3号线西北环车站建设有新进展
·哈市街道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入户宣传活动
·39艘客运船舶通航前“大体检”
·萌虎出山 在线征名
·公共设施治脏修损除乱拆废
·哈市今年改造老旧小区1003万平方米
·700处红绿灯联网 平峰时段全程绿波
·市领导到市委党校作专题辅导报告
·学习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
·强化监管力度 护航师生健康
·聚焦“三假”问题 常态化打击欺诈骗保
·为捐造血干细胞 瘦弱女子“增肥”10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