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投稿信箱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中国文明网】
【哈尔滨文明网】 哈尔滨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2021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文明实践活动
 
市委党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表时间:2021-03-11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上走在前当标兵作表率

市委党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3月10日,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对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校教职工要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工作重点和目标要求,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

  会议强调,市委党校是市委的政治机关、政治学校,是党史学习教育的主力军,要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上走在前当标兵作表率。要充分发挥干部教育培训的主渠道作用,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主体班教学的必修课和重点内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教材、进课堂、进学员头脑。要组建市委党校宣讲团,广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宣传宣讲。要深入进行党史专题研究,努力推出一批高水平高质量的研究成果。(哈尔滨日报 阴祖峰 )

 
责任编辑:马佐光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股份有限公司入选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
·哈市多部门全力保障市民清明祭扫安全
·哈市交警部门发布清明节假期出行提示
·冰城医疗机构现场招聘人才
·七旬“万能工” 社区“大管家”
·哈市企业点赞市政务服务中心帮办代办服务
·公共设施治脏修损除乱拆废
·哈市今年改造老旧小区1003万平方米
·700处红绿灯联网 平峰时段全程绿波
·市领导到市委党校作专题辅导报告
·学习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
·强化监管力度 护航师生健康
·聚焦“三假”问题 常态化打击欺诈骗保
·为捐造血干细胞 瘦弱女子“增肥”10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