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投稿信箱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中国文明网】
【哈尔滨文明网】 哈尔滨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2021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文明实践活动
 
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表时间:2021-03-12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牢记初心使命坚持知行合一 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3月11日下午,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部署相关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兴东作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要突出政治引领,深刻领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勇于自我革命,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突出知行合一,通过学习党史把握大局大势,提高政治能力,回应群众关切,全力保障“十四五”时期我市发展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要突出组织领导,注重压实责任,做好统筹谋划。注重方法创新,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注重统筹结合,与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开展“工作质效年”和狠抓队伍建设同步推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哈尔滨日报 初霞 )

 
责任编辑:马佐光
 
·“冰雪情话”主题征集活动投票开启
·冰雪大世界梦幻冰雪馆预计6月竣工迎客
·老道外“百年药房”重生记
·花开冰城,小桃红展芳容
·哈市拟出台充换电设施建设验收及运管办法
·“小柱子”长情陪伴 郭奶奶幸福满满
·公共设施治脏修损除乱拆废
·哈市今年改造老旧小区1003万平方米
·700处红绿灯联网 平峰时段全程绿波
·市领导到市委党校作专题辅导报告
·学习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
·强化监管力度 护航师生健康
·聚焦“三假”问题 常态化打击欺诈骗保
·为捐造血干细胞 瘦弱女子“增肥”10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