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投稿信箱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中国文明网】
【哈尔滨文明网】 哈尔滨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2021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文明实践活动
 
学党史忆峥嵘守初心
 
    发表时间:2021-03-18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学党史忆峥嵘守初心

市纪委监委党员干部参观哈尔滨党史纪念馆

  3月17日,市纪委监委组织机关各部门、市委巡察办(组)和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300余人来到哈尔滨党史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兴东出席参观活动。

  哈尔滨是一座具有优良革命传统的城市,也是中国较早接受和传播马克思主义的城市。在哈尔滨党史纪念馆,大量翔实的历史图片、文物、场景、雕塑模型,生动再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哈尔滨这座英雄的城市由沧桑走向繁荣的浴血奋斗历程,集中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哈尔滨人民团结奋斗、不断进取的辉煌成就。

  参观结束后,刘兴东带领党员干部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用坚定有力的誓言表达纪检监察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刘兴东指出,要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更加深刻理解纪检监察机关在党的事业中肩负的特殊职责和使命,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努力开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正风肃纪反腐惩恶的实效,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

  市纪委监委党员干部在参观学习后表示,通过回溯历史、缅怀先烈、重温誓词,上了一堂震撼心灵的历史实践课。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信仰担当,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动力。(哈尔滨日报 初霞 )

 
责任编辑:马佐光
 
·“冰雪情话”主题征集活动投票开启
·冰雪大世界梦幻冰雪馆预计6月竣工迎客
·老道外“百年药房”重生记
·花开冰城,小桃红展芳容
·哈市拟出台充换电设施建设验收及运管办法
·“小柱子”长情陪伴 郭奶奶幸福满满
·公共设施治脏修损除乱拆废
·哈市今年改造老旧小区1003万平方米
·700处红绿灯联网 平峰时段全程绿波
·市领导到市委党校作专题辅导报告
·学习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
·强化监管力度 护航师生健康
·聚焦“三假”问题 常态化打击欺诈骗保
·为捐造血干细胞 瘦弱女子“增肥”10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