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投稿信箱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中国文明网】
【哈尔滨文明网】 哈尔滨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2021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文明实践活动
 
提高政治站位注重统筹推进 推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
 
    发表时间:2021-03-19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王兆力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注重统筹推进 推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

孙喆出席 赵铭秦恩亭列席

  3月18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兆力主持召开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传达全国、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工作。他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上来,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好学习教育的落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孙喆、代守仑、龚夏梅、闫红蕾、孙恒义出席会议。赵铭、秦恩亭、郑大泉、刘兴东、程晓明、梁野、刘兴阁、孙永文、陈远飞、智大勇、刘亚洲列席会议。

  王兆力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从市委常委会做起,以上率下,带动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充分发挥“领头雁”作用,通过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王兆力强调,要认真对标对表中央、省委部署要求,抓实抓细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任务,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要用好哈尔滨丰富的党史资源,因地制宜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增强学习教育吸引力感染力。

  王兆力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承担起主体责任,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率先垂范。要加强分类指导,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提高学习教育质量。大力营造开展学习教育、喜迎建党100周年的浓厚舆论氛围。

  王兆力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落实“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项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用改革发展稳定的实际成果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办公室工作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哈尔滨日报  初霞 )

 
责任编辑:马佐光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股份有限公司入选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
·哈市多部门全力保障市民清明祭扫安全
·哈市交警部门发布清明节假期出行提示
·冰城医疗机构现场招聘人才
·七旬“万能工” 社区“大管家”
·哈市企业点赞市政务服务中心帮办代办服务
·公共设施治脏修损除乱拆废
·哈市今年改造老旧小区1003万平方米
·700处红绿灯联网 平峰时段全程绿波
·市领导到市委党校作专题辅导报告
·学习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
·强化监管力度 护航师生健康
·聚焦“三假”问题 常态化打击欺诈骗保
·为捐造血干细胞 瘦弱女子“增肥”10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