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投稿信箱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中国文明网】
【哈尔滨文明网】 哈尔滨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2021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文明实践活动
 
团市委召开机关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表时间:2021-03-25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以党史照亮前行之路

团市委召开机关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3月24日,团市委召开机关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宣读《共青团哈尔滨市委员会机关系统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准确把握共青团职责定位,真正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思想的具体路径;要着力加强政治建设,切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内容。

  会议要求,团市委机关要率先垂范,全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序推进;要做好结合,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要加强引领,大力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以此次学习教育为契机,以党史照亮前行之路,以党史洗涤心灵之尘,以党史激发奋进之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为我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会前,团市委书记班子、全体机关干部及直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在哈尔滨青运史纪念馆,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哈尔滨日报  阴祖峰 )

 
责任编辑:马佐光
 
·哈尔滨市第二十八届端午节龙舟比赛开始报名
·发掘历史文化资源 展示特色人文风情
·来香坊奔赴一场浪漫百花盛宴
·香坊区整合资源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建设
·大棚育苗“春意浓” 科技支撑保丰收
·西大桥改造分秒必争
·公共设施治脏修损除乱拆废
·哈市今年改造老旧小区1003万平方米
·700处红绿灯联网 平峰时段全程绿波
·市领导到市委党校作专题辅导报告
·学习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
·强化监管力度 护航师生健康
·聚焦“三假”问题 常态化打击欺诈骗保
·为捐造血干细胞 瘦弱女子“增肥”10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