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投稿信箱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中国文明网】
【哈尔滨文明网】 哈尔滨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2021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文明实践活动
 
学党史践初心 增强干事创业动力
 
    发表时间:2021-04-02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学党史践初心 增强干事创业动力

道里区综合执法队伍举行“党史教育”主题党课

  4月1日,道里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举行“党史教育”主题党课,教育引导执法人员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从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中汲取营养,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凝聚力量,并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努力唱响新时代城管奋进之歌。

  道里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是一支新组建的跨部门、跨领域的综合执法队伍,以建立权责统一、权威高效的依法行政体制为目标,以推动执法重心下移、减少执法层级、规范执法主体为重点,整合相关部门执法职能,统筹执法资源和力量,努力实现“一支队伍管执法”。新组建的综合行政执法局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十六字要求,迅速兴起学习热潮,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通过深入学习交流,执法人员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把思想认识转化成行动自觉,把学习成效转化成推进工作的具体措施,充分发挥好整合后的文化、农业、交通、市场监督、安全生产监察等职能,争当城市管理服务、社会治理创新的“孺子牛”,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创新的“拓荒牛”,履职尽责的“老黄牛”,使综合行政执法局各项工作开启新的征程,迈上新的台阶。(哈尔滨日报  李雪君 记者 刘姝媛 )

 
责任编辑:马佐光
 
·哈市中小学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展示阅读的魅力
·今年主城六区计划新植丁香1.8万株
·哈市物企、消防部门携手业主开展消防演练
·音乐长廊 华丽“换装”
·延寿县党员干部、志愿者、居民共建“共享花园”
·香坊区开展世界地球日主题活动
·公共设施治脏修损除乱拆废
·哈市今年改造老旧小区1003万平方米
·700处红绿灯联网 平峰时段全程绿波
·市领导到市委党校作专题辅导报告
·学习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
·强化监管力度 护航师生健康
·聚焦“三假”问题 常态化打击欺诈骗保
·为捐造血干细胞 瘦弱女子“增肥”10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