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投稿信箱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中国文明网】
【哈尔滨文明网】 哈尔滨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2021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文明实践活动
 
市住建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表时间:2021-04-06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推进城建重点工程建设 解决群众关注难点问题

市住建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4月2日,市住建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动员住建系统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全面开启我市“十四五”时期住建事业的新篇章,奋力推进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住建局要求住建领域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重点抓好专题学习、政治引领、实践活动等三个方面工作,在实践中不断破解瓶颈问题,不断推进以涉铁配套、市政路桥、静态交通、公共要素、生态环境等为主要内容的城建重点工程建设,切实解决一批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充分展示新时代住建人的良好风貌和责任担当。

  哈市住建系统各级党组织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思想站位,坚持守正创新,分级、分层、分阶段全面系统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确保组织好、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将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阔步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在真学真用、真知真行中汲取宝贵经验,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不断巩固住建事业发展成果,深入谋划住建行业发展方向,以务实的态度、十足的干劲推进我市“十四五”时期的住建事业发展,为我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哈尔滨日报  张磊 )

 
责任编辑:马 佐光
 
·《哈尔滨市优化营商环境改革措施66条》印发
·哈尔滨市文化和旅游工作综述
·“绣”出城区好春光
·赏春好时节,这份冰城地铁春游指南请收好
·哈尔滨烈士陵园迎来祭扫高峰,已有超400个团体预约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股份有限公司入选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
·公共设施治脏修损除乱拆废
·哈市今年改造老旧小区1003万平方米
·700处红绿灯联网 平峰时段全程绿波
·市领导到市委党校作专题辅导报告
·学习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
·强化监管力度 护航师生健康
·聚焦“三假”问题 常态化打击欺诈骗保
·为捐造血干细胞 瘦弱女子“增肥”10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