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投稿信箱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中国文明网】
【哈尔滨文明网】 哈尔滨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2021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文明实践活动
 
学习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
 
    发表时间:2021-04-08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学习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

道里区启动“全民阅读红色推广人”计划

  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即日起,2021道里区“全民阅读红色推广人”计划正式启动,通过面向社会招募红色推广人,在中国共产党喜迎百年华诞之际,掀起了解党史、学习党史热潮,让更多人争当红色文化传播员。来吧,加入我们,期待您的声音,共同在激情中感受红色的力量;期待您的宣讲,在共同传承中汲取中国共产党人百年精神涵养。

  成为红色推广人,您所传播的不仅仅是文字、声音,更是传承历史的一种旺盛生命力。成为红色推广人,你将被纳入道里区全民阅读红色推广人智库,陆续走进社区、学校、乡村,面对面为群众进行宣讲。

  本次活动由哈尔滨日报社联合中共道里区委、区政府、区委宣传部及道里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共同发起。

  招募对象:各行业领域的宣讲者,您可以是专家学者、文化人、中小学学生、老红军后代,也可以是对红色历史有兴趣和涉猎、有动人故事的党员群众等,年龄不限、工作不限、阅历不限。企事业单位可直接选送优秀者参与活动。

  招募主题:以“传承红色基因 学习百年党史”为主题,主要围绕党的浴血奋战史、艰苦创业史、改革创新史及革命故事、英雄人物,传递红色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及北大荒精神在内的龙江四大精神等,立足道里区156处红色遗址展开推广宣讲,讲好中国故事、龙江故事,凝心聚力,开创新局。红色推广人可根据自身感悟准备材料,内容需与活动主题相关,立意准确、情节生动、有所感悟。

  投稿要求:拍照并录制有报名者本人的视频,视频需手机横屏拍摄。宣讲作品时间需控制在3-5分钟。投稿附带个人简历及联系方式。

  邮箱:48674284@qq.com

  微信号:13936495559

  联系人:邹记者

  招募周期:即日起至4月13日

  招募结束后,首期阅读推广活动中,将由专业人士择优筛选出优秀红色推广人,于4月22日进行现场推广分享。同时主办方还将为参与宣讲的红色推广人颁发证书并进行物质奖励。(哈尔滨日报  王元丹 )

 
责任编辑:马 佐光
 
·《哈尔滨市优化营商环境改革措施66条》印发
·哈尔滨市文化和旅游工作综述
·“绣”出城区好春光
·赏春好时节,这份冰城地铁春游指南请收好
·哈尔滨烈士陵园迎来祭扫高峰,已有超400个团体预约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股份有限公司入选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
·公共设施治脏修损除乱拆废
·哈市今年改造老旧小区1003万平方米
·700处红绿灯联网 平峰时段全程绿波
·市领导到市委党校作专题辅导报告
·学习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
·强化监管力度 护航师生健康
·聚焦“三假”问题 常态化打击欺诈骗保
·为捐造血干细胞 瘦弱女子“增肥”10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