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投稿信箱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中国文明网】
【哈尔滨文明网】 哈尔滨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2021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文明实践活动
 
以“四个强化”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环节任务
 
    发表时间:2021-03-23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以“四个强化”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环节任务

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三次主任会议召开

  3月22日,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三次主任会议召开,结合市教育整顿办日常工作发现的问题和省第一指导组提出的指导意见,对学习教育环节下步工作进行再推进、再部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梁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教育整顿工作的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是一个融会贯通、相互促进的有机整体。其中,学习教育环节具有基础性、先导性、关键性作用,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把学习教育与党史教育、政治教育、警示教育和英模教育结合起来,出真招、见实效,确保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环节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责任,确保任务落地见效;要强化问题导向,着力解决“不融入”“不深入”“不聚焦”问题,各政法单位要做到“两从四找”,把政法队伍中存在的问题短板查找出来、内生动力挖掘出来、发展潜能释放出来;要强化效果意识,重点在三个方面狠下功夫,即在思想上有明显提高、在作风上有明显转变、在工作上有明显推动,让广大群众切实感受到教育整顿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要强化督导指导,实行“条块结合”模式,确保学习教育进展平衡、标准统一、落实到位。(哈尔滨日报  梁可心 )

 
责任编辑:马佐光
 
·电视专题片《文明风盛新时代》第一集《理论进万家》
·电视专题片《文明风盛新时代》第二集《服务聚民心》
·电视专题片《文明风盛新时代》第三集《新风育新人》
·哈尔滨春季文旅活动邀您共赏春日繁华
·江南至太阳岛航线“五一”前通航
·今年首个高校人才公寓竣工投用
·公共设施治脏修损除乱拆废
·哈市今年改造老旧小区1003万平方米
·700处红绿灯联网 平峰时段全程绿波
·市领导到市委党校作专题辅导报告
·学习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
·强化监管力度 护航师生健康
·聚焦“三假”问题 常态化打击欺诈骗保
·为捐造血干细胞 瘦弱女子“增肥”10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