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投稿信箱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中国文明网】
【哈尔滨文明网】 哈尔滨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2021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文明实践活动
 
学党史开新局 干在先做表率
 
    发表时间:2021-04-12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学党史开新局 干在先做表率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举行首场报告会

  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总体工作安排,经市委同意,我市成立了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9日,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举行首场报告会。

  报告会上,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副团长、市委史志研究室主任王洪作题为《认真学党史 力行开新局》宣讲报告。报告紧紧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紧密结合哈尔滨市情实际,全面系统宣讲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背景和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重点要求等,重点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历史性贡献,回顾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的浴血奋战史、艰苦创业史、改革创新史,发人深思,催人奋进。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直单位、市委宣传部机关、市直宣传文化系统部分党员干部听取报告。大家表示,将以本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紧密结合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生动实践,在推动哈尔滨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中干在先、走在前、做表率。

  近期,宣讲团将奔赴各区、县(市)、市直单位、市属企业、高校、基层一线,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以及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开展专题宣讲。(哈尔滨日报  阴祖峰 )

 
责任编辑:马 佐光
 
·哈市中小学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展示阅读的魅力
·今年主城六区计划新植丁香1.8万株
·哈市物企、消防部门携手业主开展消防演练
·音乐长廊 华丽“换装”
·延寿县党员干部、志愿者、居民共建“共享花园”
·香坊区开展世界地球日主题活动
·传唱红色歌曲 演绎英雄事迹
·落实安全保密要求 筑牢安全“防火墙”
·2.8万人清理垃圾10余万吨
·守护孩子舌尖安全 严打销售问题食品
·5月前交通标线“颜值”提升
·取缔黄边线停车 畅通区域微循环
·树木“云认养” 邀请您参与
·无法成立“业委会”可先建“物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