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投稿信箱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中国文明网】
【哈尔滨文明网】 哈尔滨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2021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文明实践活动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汲取四大精神力量
 
    发表时间:2021-04-12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汲取四大精神力量

市政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秦恩亭参加

  按照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9日,市政协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到哈尔滨学院“黑龙江四大精神文创展览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市政协主席秦恩亭,常务副主席王镜铭,副主席胡宝忠、袁德柱、徐伟参加党史学习教育。

  在展馆内,党员干部们认真听取讲解,仔细观看了以东北抗联精神、北大荒精神、大庆精神、铁人精神等黑龙江优秀精神为主题创作的文创作品,深刻领会黑龙江“四大精神”的内涵实质,切实感受中国共产党在龙江大地上的浴血奋战史、艰苦创业史、改革创新史。据介绍,展馆共展出《东北抗联改编歌曲》《北国火种》抗联主题教育专题片、《北大荒之歌》版画、《咱们工人有力量》油画、《抗美援朝丰碑》沙画和《共产党宣言》小楷长卷等各类文创作品500余件(套)。

  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党员干部们表示,将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把学习领悟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与传承弘扬黑龙江“四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自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力争把党史和“四大精神”中的宝贵精神财富转化成实实在在的政治素养和能力水平,努力在学用结合中不断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坚决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要求,为实现哈尔滨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凝聚精神力量,作出政协贡献。(哈尔滨日报  阴祖峰 )

 

 

 

 

 

 

 

 
责任编辑:马 佐光
 
·《哈尔滨市优化营商环境改革措施66条》印发
·哈尔滨市文化和旅游工作综述
·“绣”出城区好春光
·赏春好时节,这份冰城地铁春游指南请收好
·哈尔滨烈士陵园迎来祭扫高峰,已有超400个团体预约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股份有限公司入选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
·传唱红色歌曲 演绎英雄事迹
·落实安全保密要求 筑牢安全“防火墙”
·2.8万人清理垃圾10余万吨
·守护孩子舌尖安全 严打销售问题食品
·5月前交通标线“颜值”提升
·取缔黄边线停车 畅通区域微循环
·树木“云认养” 邀请您参与
·无法成立“业委会”可先建“物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