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投稿信箱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中国文明网】
【哈尔滨文明网】 哈尔滨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2021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文明实践活动
 
带头深学深悟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发表时间:2021-04-15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带头深学深悟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王兆力孙喆赵铭参加

  4月14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市委党校举行2021年第四次集体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系统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史,发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以上率下示范引领作用,带头深学深悟,带动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各项工作。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兆力,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铭参加。

  此次读书班为期3天,通过集中学习、分组学习、潜心自学等方式,重点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书目,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等。

  学习期间,大家将踏实坐下来,沉下心来思考,静下心来学习,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强化担当、理清思路、再鼓干劲,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其他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哈尔滨新区管委会主任、哈尔滨学院党委书记;市委副秘书长,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正副秘书长,市直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读书班。(哈尔滨日报 初霞 )

 
 
责任编辑:马 佐光
 
·电视专题片《文明风盛新时代》第一集《理论进万家》
·电视专题片《文明风盛新时代》第二集《服务聚民心》
·电视专题片《文明风盛新时代》第三集《新风育新人》
·哈尔滨春季文旅活动邀您共赏春日繁华
·江南至太阳岛航线“五一”前通航
·今年首个高校人才公寓竣工投用
·传唱红色歌曲 演绎英雄事迹
·落实安全保密要求 筑牢安全“防火墙”
·2.8万人清理垃圾10余万吨
·守护孩子舌尖安全 严打销售问题食品
·5月前交通标线“颜值”提升
·取缔黄边线停车 畅通区域微循环
·树木“云认养” 邀请您参与
·无法成立“业委会”可先建“物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