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投稿信箱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中国文明网】
【哈尔滨文明网】 哈尔滨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2021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文明实践活动
 
松北区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赴中共黑龙江历史纪念馆参观
 
    发表时间:2021-04-19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学习见成效 发展干劲足

松北区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赴中共黑龙江历史纪念馆参观

  4月16日下午,松北区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全体学员赴中共黑龙江历史纪念馆参观学习,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加强党性锻炼,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加快推动松北区全面振兴的强大动力。

  松北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学员走进展厅,仔细观看展览,认真听取讲解员介绍。中共黑龙江历史纪念馆举办的“红旗 黑土 丰碑——中共黑龙江历史陈列”专题展览,详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黑龙江人民在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中艰难求索、不断前行的奋斗史和创业史。

  4月14日至16日,松北区举办为期3天的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采取集中学习、实地参习、分组交流学、集中研讨学、基层党组同步学等方式,带动引领全区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史,推动松北区党史学习教育掀起新高潮。

  为期3天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系统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史,认真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哈尔滨日报 张焱 )

 
责任编辑:仇 杨
 
·“冰雪情话”主题征集活动投票开启
·冰雪大世界梦幻冰雪馆预计6月竣工迎客
·老道外“百年药房”重生记
·花开冰城,小桃红展芳容
·哈市拟出台充换电设施建设验收及运管办法
·“小柱子”长情陪伴 郭奶奶幸福满满
·传唱红色歌曲 演绎英雄事迹
·落实安全保密要求 筑牢安全“防火墙”
·2.8万人清理垃圾10余万吨
·守护孩子舌尖安全 严打销售问题食品
·5月前交通标线“颜值”提升
·取缔黄边线停车 畅通区域微循环
·树木“云认养” 邀请您参与
·无法成立“业委会”可先建“物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