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投稿信箱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中国文明网】
【哈尔滨文明网】 哈尔滨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2021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文明实践活动
 
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
 
    发表时间:2021-04-20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

市委宣传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9日,市委宣传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哈尔滨青年运动史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在纪念馆内,党员干部们认真听取讲解,仔细参观哈尔滨青年运动史上重要人物和重大事件的相关图文资料及历史实物,详细了解各个时期哈尔滨青年运动的深远影响和历史意义。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

  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员干部们深受触动、备受鼓舞。大家表示,将切实提高思想站位,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好党史“必修课”,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学懂弄通做实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促进工作,不断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往心里去、往深里走、往实处落,传承好黑龙江、哈尔滨红色基因,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承诺,推动全市思想文化工作守正创新,取得实效。(哈尔滨日报 阴祖峰 )

 
责任编辑:仇 杨
 
·电视专题片《文明风盛新时代》第一集《理论进万家》
·电视专题片《文明风盛新时代》第二集《服务聚民心》
·电视专题片《文明风盛新时代》第三集《新风育新人》
·哈尔滨春季文旅活动邀您共赏春日繁华
·江南至太阳岛航线“五一”前通航
·今年首个高校人才公寓竣工投用
·那街那园那碑——英雄的名字,永不忘记
·我省集中开展建筑垃圾运输处置专项整治
·飞网荡舟唱响长岭渔歌
·800名志愿者上街引导文明通行
·紧贴群众需求办好45项民生实事
·哈尔滨:追溯“音乐文脉” 畅想“八音故事”
·大型原创话剧《任务》在哈首演
·平房区推出“红色工业研学旅游”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