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投稿信箱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中国文明网】
【哈尔滨文明网】 哈尔滨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2021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文明实践活动
 
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落地落细确保成效
 
    发表时间:2021-04-21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贾玉梅在哈尔滨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时强调

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落地落细确保成效

  20日上午,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贾玉梅到哈尔滨市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闫红蕾陪同调研。

  贾玉梅首先来到哈尔滨龙采科技集团,了解该企业党委带领全体党员创新载体形式、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务实做法。在道里区抚顺社区,贾玉梅参观了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红色驿站、王殿海事迹展览馆等,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社区办事流程、惠民承诺以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向社区群众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指导期间,贾玉梅主持召开座谈会,她强调,哈尔滨市要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学党史悟初心践行为民宗旨,强基层增活力开创发展新局,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中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因地制宜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通过生动鲜活的载体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贾玉梅强调,要用好哈尔滨丰厚的党史资源,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引导青少年群体和非公企业青年群体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奋进。要加强分类指导,力戒形式主义,抓好典型培育和挖掘,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切实提高学习教育成效。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落实“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项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用改革发展稳定的实际成果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哈尔滨日报 《黑龙江日报》记者 孙佳薇 )

 
责任编辑:仇 杨
 
·《哈尔滨市优化营商环境改革措施66条》印发
·哈尔滨市文化和旅游工作综述
·“绣”出城区好春光
·赏春好时节,这份冰城地铁春游指南请收好
·哈尔滨烈士陵园迎来祭扫高峰,已有超400个团体预约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股份有限公司入选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
·这座青砖瓦房里珍藏一段红色故事
·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落地落细确保成效
·全面推动平安哈尔滨建设走深走实
·学习党史悟初心 为民服务办实事
·“永远跟党走·哈尔滨市书香夏都阅读季”启动
·童心向党忆峥嵘 书院献礼颂党恩
·“让我替你,继续看这个世界”
·大型儿童剧《秘密在脚下》在哈尔滨大剧院首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