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投稿信箱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中国文明网】
【哈尔滨文明网】 哈尔滨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2021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文明实践活动
 
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 在思悟中践行初心使命
 
    发表时间:2021-04-22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 在思悟中践行初心使命

哈尔滨警备区全体人员参观党史纪念馆

  4月21日下午,哈尔滨警备区全体官兵、文职人员、职工来到哈尔滨党史纪念馆参观见学,回顾百年党史、缅怀革命先辈、重温入党誓词、传承红色基因。市委常委、警备区司令员卢俊参加活动。

  步入党史纪念馆,全体官兵首先进入“红色之路”主题展厅,参观了“中共哈尔滨组建立与活动”“艰苦卓绝的抗日斗争”“建立民主政权支援解放战争”“巩固政权全面开展经济建设”四个展区。大量翔实的历史图片、文物、场景、模型,生动再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哈尔滨这座英雄城市由沧桑走向繁荣的浴血奋斗历程,集中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哈尔滨人民团结奋斗、不断进取的辉煌成就。参观结束后,全体官兵、文职人员、职工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并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大厅。

  大家表示,此次参观对党在哈尔滨的革命历史有了更深的了解,要以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军史,将党史学习教育焕发出来的信念信心、热情激情转化为练兵备战、强军兴军的具体行动。(哈尔滨日报 常智科 记者 王越 )

 
责任编辑:仇 杨
 
·“冰雪情话”主题征集活动投票开启
·冰雪大世界梦幻冰雪馆预计6月竣工迎客
·老道外“百年药房”重生记
·花开冰城,小桃红展芳容
·哈市拟出台充换电设施建设验收及运管办法
·“小柱子”长情陪伴 郭奶奶幸福满满
·新版“百家熟”巩固警民鱼水情
·新区专班服务加速项目落地
·企业家眼中的哈尔滨:机遇像金子一样发光
·为新时代新征程贡献青年之力
·市司法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千里之行 “食”在新区
·逛百年老街 赏巡游品美食
·哈尔滨跻身十大热门到达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