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投稿信箱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中国文明网】
【哈尔滨文明网】 哈尔滨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2021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文明实践活动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 取得扎扎实实成效
 
    发表时间:2021-04-22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 取得扎扎实实成效

哈尔滨市城乡基层“七个一”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启动

  21日,哈尔滨市城乡基层“七个一”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在道里区举行。从即日起至8月底,我市将组织开展“七个一”活动,引导基层党组织创新学习教育形式,丰富学习教育内容,扩大学习教育覆盖面,提高学习教育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永文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

  “七个一”即组织一次党史宣讲活动、组织一次文艺演出活动、组织一次主题展览活动、组织一次志愿服务活动、组织一次主题观影活动、观看一套党史教育视频、阅读一本红色故事文集。在活动现场,道里区区直单位代表获赠党史学习教育视频光盘和《中国共产党简史》口袋书学习材料;党员群众们听取了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道里区抚顺社区专场宣讲,参观了“四大精神”主题展览和王殿海事迹展览馆等,欣赏了《共圆中国梦》等文艺节目,观看了反映抗美援朝战争影片《金刚川》;王殿海义工志愿服务队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由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委宣传部、市委史志研究室等联合主办。参加活动的党员群众们表示,“七个一”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不仅“近民生”,而且“接地气”,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的情怀、干事创业的热情。(哈尔滨日报 阴祖峰 )

 
责任编辑:仇 杨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股份有限公司入选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
·哈市多部门全力保障市民清明祭扫安全
·哈市交警部门发布清明节假期出行提示
·冰城医疗机构现场招聘人才
·七旬“万能工” 社区“大管家”
·哈市企业点赞市政务服务中心帮办代办服务
·新版“百家熟”巩固警民鱼水情
·新区专班服务加速项目落地
·企业家眼中的哈尔滨:机遇像金子一样发光
·为新时代新征程贡献青年之力
·市司法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千里之行 “食”在新区
·逛百年老街 赏巡游品美食
·哈尔滨跻身十大热门到达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