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投稿信箱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中国文明网】
【哈尔滨文明网】 哈尔滨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2021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文明实践活动
 
创新学习教育形式 丰富学习教育内容
 
    发表时间:2021-04-23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创新学习教育形式 丰富学习教育内容

道外区举办城乡基层“七个一”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捐赠学习材料、共上党史课、共唱红歌……4月21日,道外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在东原街道沿江社区与省、市同步举办了道外区城乡基层“七个一”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东原街道沿江社区、道外区文旅局就开展好“七个一”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作发言,道外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现场向基层单位赠送了视频光盘、红色故事学习材料。启动仪式后,道外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刘玉岩教授为沿江社区居民送上一堂精彩的党史课;宏大保安志愿服务队帮助东原街道粉刷铁门;“东原之声”群众艺术团为居民献上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一首饱含深情的《唱支山歌给党听》唱出居民群众对党的热爱之情。

  道外区提出,各级党委(党组)要高度重视,统筹谋划,创新学习教育形式,丰富学习教育内容,精心组织开展有特点、接地气、便于群众接受的学习教育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哈尔滨日报 侯军 记者 杜菲菲 )

 
责任编辑:仇 杨
 
·电视专题片《文明风盛新时代》第一集《理论进万家》
·电视专题片《文明风盛新时代》第二集《服务聚民心》
·电视专题片《文明风盛新时代》第三集《新风育新人》
·哈尔滨春季文旅活动邀您共赏春日繁华
·江南至太阳岛航线“五一”前通航
·今年首个高校人才公寓竣工投用
·新版“百家熟”巩固警民鱼水情
·新区专班服务加速项目落地
·企业家眼中的哈尔滨:机遇像金子一样发光
·为新时代新征程贡献青年之力
·市司法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千里之行 “食”在新区
·逛百年老街 赏巡游品美食
·哈尔滨跻身十大热门到达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