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投稿信箱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中国文明网】
【哈尔滨文明网】 哈尔滨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2021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文明实践活动
 
重温红色党史 牢记初心使命
 
    发表时间:2021-04-25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重温红色党史 牢记初心使命

哈尔滨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红色党史,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履行社会责任。4月23日,哈尔滨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开展“重温红色党史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市社会组织部分党员代表参观哈尔滨党史纪念馆。

  参观人员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馆内历史图片和各类革命历史文物,了解到中国共产党在哈尔滨的发展过程,深切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领导哈尔滨人民开展革命斗争、探索发展道路、聚焦社会发展作出的卓越贡献,心灵受到了洗礼,思想得到了升华,进一步激发了参观人员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市。在宣誓厅,参观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每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参观人员纷纷表示,要从中国共产党带领哈尔滨人民艰苦斗争、团结奋斗、奋勇进取的“红色历史”中汲取智慧和精神力量,发扬革命先辈们忠贞爱国、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解放思想、坚定信心,从自我做起,以实干实效担起新时代使命,推动我市社会组织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助推哈尔滨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哈尔滨日报 )

 
责任编辑:马 佐光
 
·电视专题片《文明风盛新时代》第一集《理论进万家》
·电视专题片《文明风盛新时代》第二集《服务聚民心》
·电视专题片《文明风盛新时代》第三集《新风育新人》
·哈尔滨春季文旅活动邀您共赏春日繁华
·江南至太阳岛航线“五一”前通航
·今年首个高校人才公寓竣工投用
·新版“百家熟”巩固警民鱼水情
·新区专班服务加速项目落地
·企业家眼中的哈尔滨:机遇像金子一样发光
·为新时代新征程贡献青年之力
·市司法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千里之行 “食”在新区
·逛百年老街 赏巡游品美食
·哈尔滨跻身十大热门到达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