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投稿信箱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中国文明网】
【哈尔滨文明网】 哈尔滨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2021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文明实践活动
 
宣传党史服务群众 擦亮志愿服务品牌
 
    发表时间:2021-04-26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宣传党史服务群众 擦亮志愿服务品牌

道外区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志愿服务有机结合,切实为群众办实事

  日前,道外区志愿服务总队召开“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推进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文明道外·志愿前行”品牌建设,为推动道外区志愿服务工作搭建新的项目平台。道外区百余个志愿服务组织代表参加。

  道外区各级志愿服务队将在志愿服务总队的带领下,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开展志愿服务有机结合起来,立足百姓所需、群众所愿,切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广大志愿者将深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学校及社区,通过讲“红色小故事”、观“红色电影”、唱“红色歌曲”等形式,开展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宣传教育,引导群众自觉传承红色基因,听党话、跟党走。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道外区各志愿服务组织积极行动,其中,洪润浩志愿服务队成立了“青年志愿者宣讲团”,宣讲团成员每周末深入道外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地进行党史宣讲。

  道外区提出,要结合“学党史”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努力创新志愿服务,突出志愿项目的特色化,推进志愿服务队伍的专业化,将“文明道外·志愿前行”品牌打造好、打造强,助力“四个道外”建设,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哈尔滨日报 侯军 记者 杜菲菲 )

 
 
责任编辑:马 佐光
 
·“冰雪情话”主题征集活动投票开启
·冰雪大世界梦幻冰雪馆预计6月竣工迎客
·老道外“百年药房”重生记
·花开冰城,小桃红展芳容
·哈市拟出台充换电设施建设验收及运管办法
·“小柱子”长情陪伴 郭奶奶幸福满满
·新版“百家熟”巩固警民鱼水情
·新区专班服务加速项目落地
·企业家眼中的哈尔滨:机遇像金子一样发光
·为新时代新征程贡献青年之力
·市司法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千里之行 “食”在新区
·逛百年老街 赏巡游品美食
·哈尔滨跻身十大热门到达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