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投稿信箱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中国文明网】
【哈尔滨文明网】 哈尔滨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2021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文明实践活动
 
重温党史守初心 砥砺前行担使命
 
    发表时间:2021-04-23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重温党史守初心 砥砺前行担使命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参观中共黑龙江历史纪念馆 赵铭参加

  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4月2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副局级以上党员干部来到中共黑龙江历史纪念馆,参观“红旗·黑土·丰碑——中共黑龙江历史陈列”主题展览,回顾党的历史,缅怀革命先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铭,副主任孙洪庆、杨杰参加活动。

  “红旗·黑土·丰碑”主题展览分7个板块,全面生动地展示了共产党领导黑龙江人民浴血奋战勇革命、担当作为抓建设和探索创新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党课。

  参观中,赵铭等不时停下脚步仔细观看,听取工作人员讲解,询问有关情况。

  在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认真聆听讲解、观看每一张图片、每一件革命历史文物,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学习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传承革命红色基因,进一步增强了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在宣誓厅,全体党员肃立、面对党旗鞠躬,缅怀革命先驱的丰功伟绩,并再次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后,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立足本职做好工作,精心组织和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从“八女投江”、“铁人王进喜”、拓荒者、龙江抗疫医疗队的故事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以担当体现忠诚,以实干践行初心,在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局面中彰显人大的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百年。(哈尔滨日报 尹明 )

 
责任编辑:仇 杨
 
·龙江冰雪季创多项全国第一
·《黑龙江省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条例》出台
·地铁3号线西北环车站建设有新进展
·哈市街道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入户宣传活动
·39艘客运船舶通航前“大体检”
·萌虎出山 在线征名
·新版“百家熟”巩固警民鱼水情
·新区专班服务加速项目落地
·企业家眼中的哈尔滨:机遇像金子一样发光
·为新时代新征程贡献青年之力
·市司法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千里之行 “食”在新区
·逛百年老街 赏巡游品美食
·哈尔滨跻身十大热门到达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