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投稿信箱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中国文明网】
【哈尔滨文明网】 哈尔滨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2021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文明实践活动
 
充分发挥率先垂范作用 全身心投入党史学习教育
 
    发表时间:2021-05-06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充分发挥率先垂范作用 全身心投入党史学习教育

市直机关“三新大讲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举行

  4月30日,市直机关工委举行市直机关“三新大讲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巡视员王玉玲应邀作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会上,王玉玲以《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史》为题,结合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重大时间节点、重大历史事件、重要时期会议和重要历史人物等,详细解读党的不懈奋斗史、理论探索史、自身建设史等,全面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走过的奋斗历程、创造的辉煌业绩和取得的宝贵经验,深刻阐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于践行初心使命的重大意义。

  市直机关各直属机关党委总支支部专兼职副书记、部分党支部书记和理论骨干、市直机关工委全体党员干部听取报告会。与会人员表示,将充分发挥率先垂范作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热情全身心投入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力求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哈尔滨日报  阴祖峰 )

 

 
责任编辑:马 佐光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股份有限公司入选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
·哈市多部门全力保障市民清明祭扫安全
·哈市交警部门发布清明节假期出行提示
·冰城医疗机构现场招聘人才
·七旬“万能工” 社区“大管家”
·哈市企业点赞市政务服务中心帮办代办服务
·文明旅游的你,是冰城最美的风景
·“五一”假期冰城旅游市场一路飘红
·深思细悟学党史 笃行实干担使命
·百名“红领巾”宣讲百个党史故事
·“流动博物馆”走进小学校
·积极接种疫苗 共筑免疫防线
·提供延时服务 保接种保农时
·第二批政务数据共享目录清单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