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投稿信箱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中国文明网】
【哈尔滨文明网】 哈尔滨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2021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文明实践活动
 
线上线下边学边赛 创新载体学深悟透
 
    发表时间:2021-05-12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线上线下边学边赛 创新载体学深悟透

香坊区举行党史知识竞赛决赛

  5月10日,由香坊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联合开展的香坊区“百年华诞 党旗飘扬”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在香坊区文体中心开赛,区委组织部、大庆街道等6支队伍火热“对垒”,学史力行、比学赶超的“赛场”激情洋溢。党史知识竞赛是香坊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通过以赛促学、以赛督学、以赛验学,进一步激励全区党员干部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竞赛分为初赛、复赛及决赛三个阶段。前期组织者通过学习强国等国家级党史学习平台收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相关题目300道作为知识竞赛题库,初赛由系统随机抽取80道题。全区近200个党组织3.6万余名党员参与了初赛线上答题,18支队伍以优异的成绩脱颖而出。通过线上答题,让全区万名机关党员干部及“两新”工委党员等参与到党史知识竞赛中来,在答题的过程中学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

  下一步,香坊区将持续在学深悟透上再深入,做细做深做实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同时,将继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牢牢把握为民解难题、办实事的落脚点,查找群众身边的难点、堵点,把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推动香坊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民生事业的实际成效上,让企业和群众真正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便利和实惠。(哈尔滨日报  刘喆 记者 刘姝媛 )

 
 
责任编辑:马 佐光
 
·“冰雪情话”主题征集活动投票开启
·冰雪大世界梦幻冰雪馆预计6月竣工迎客
·老道外“百年药房”重生记
·花开冰城,小桃红展芳容
·哈市拟出台充换电设施建设验收及运管办法
·“小柱子”长情陪伴 郭奶奶幸福满满
·记录历史伟业 展现百年风华
·哈市两镇获批建设国家农业产业强镇
·农家院里“方寸地”变“致富园”
·抓生态 办民宿 在稻田里玩转乡村游
·下月起来天问山尽赏500亩花海
·哈市启动快递行业过度包装专项整治
·聚焦“急难愁盼” 办好群众身边事
·家门口答疑解惑 让居民办事少“跑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