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投稿信箱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中国文明网】
【哈尔滨文明网】 哈尔滨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2021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文明实践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发表时间:2021-05-14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为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赵铭参加

  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要求,13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第一期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哈尔滨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陈宪良以《十八大以来的中国外交》为题作宣讲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铭,党组成员黄玉生、杨杰、李四川,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陈宪良从国内到国际,从经济到科技,多维度、多视角,全面介绍了习近平外交思想、准确解析了当前我国面临的外部形势和外交热点问题,深刻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外交战略与智慧。

  “报告讲解系统、阐述深刻、内涵丰富,对我们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要意义。”与会人员表示,此次报告会是一堂生动的外交教育课,令大家增长了学识、开阔了视野,很受启发。对于了解国际风云变幻,把握世界发展脉络,培养世界眼光,增强大国意识,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大家表示,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人大工作相结合,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为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据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党员干部通过交流研讨、实地参观等多种形式,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提高政治素养,增强工作本领。(哈尔滨日报  尹明 )

 
 
责任编辑:马 佐光
 
·哈市中小学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展示阅读的魅力
·今年主城六区计划新植丁香1.8万株
·哈市物企、消防部门携手业主开展消防演练
·音乐长廊 华丽“换装”
·延寿县党员干部、志愿者、居民共建“共享花园”
·香坊区开展世界地球日主题活动
·地铁2号线一期空载试运行
·开通运营倒计时 市民期待便捷出行
·过江地铁 “哈北站”到“哈站”不到40分钟
·未成年人救助电话并入12345热线
·限停30秒 临时乘降站亮相十字街沿线
·中共哈尔滨组,引燃革命燎原之火
·老街深处藏旧址 斗争新篇从此始
·一座鸡冠山 一部抗联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