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投稿信箱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中国文明网】
【哈尔滨文明网】 哈尔滨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2021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文明实践活动
 
学好党史做党和人民信任的新闻工作者
 
    发表时间:2021-06-04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学好党史做党和人民信任的新闻工作者

全市新闻战线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举行

  6月3日,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工作者协会举行全市新闻战线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副团长、市委史志研究室主任王洪作题为《认真学党史 力行开新局》宣讲报告。报告系统回顾了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同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围绕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践行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努力增强“四力”,讲好哈尔滨故事,进行了理论阐释和实践指导。

  哈尔滨日报社、哈尔滨广播电视台采编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新闻业务骨干,各区、县(市)委宣传部和融媒体中心相关负责同志等听取报告。大家表示,将以此次专题学习辅导为契机,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把党史中蕴含的思想伟力和智慧力量转化为推动新闻舆论工作的不竭动力,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方向、新闻志向和工作取向,争做党和人民信任的新闻工作者,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哈尔滨日报  阴祖峰 )

   

 
责任编辑:马 佐光
 
·“冰雪情话”主题征集活动投票开启
·冰雪大世界梦幻冰雪馆预计6月竣工迎客
·老道外“百年药房”重生记
·花开冰城,小桃红展芳容
·哈市拟出台充换电设施建设验收及运管办法
·“小柱子”长情陪伴 郭奶奶幸福满满
·饱览大美湿地 尽享迷人夏都
·加强湿地保护 建设生态冰城
·主动作为,全力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
·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继续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天蓝水碧青山秀 大美龙江景色新
·哈市两处浴场免费开放
·2021哈尔滨湿地旅游推介会举行
·“迷人的哈尔滨之夏”畅游松花江正式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