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投稿信箱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中国文明网】
【哈尔滨文明网】 哈尔滨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2021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文明实践活动
 
学党章开展专题研讨 立良法突出地方特色
 
    发表时间:2021-06-11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学党章开展专题研讨 立良法突出地方特色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举行 赵铭主持并讲话

  1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举行。会议学习党章并交流学习心得,听取关于《哈尔滨市寒冷天气室外劳动保护规定》《哈尔滨市东北抗联文化保护传承条例》立法工作情况汇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赵铭主持会议,党组成员黄玉生、孙洪庆、杨杰、李四川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福林列席会议。

  赵铭指出,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不仅要开展专题学习研讨,还要督促指导各党支部抓好专题学习交流,常学常新、真学真信,切实把党章要求贯彻到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全过程各方面。要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自觉把党章党规要求贯彻到市人大机关工作各方面,推进机关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更好发挥人大机关职能作用。

  赵铭强调,市人大常委会要坚持党对立法工作的领导,坚持“立管用的法、立特色鲜明的法、立小而精的法”立法工作理念,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针对问题、解决问题,力求贴近实际、贴近工作、贴近需求,要做到小切口、短而精,着力提高立法质量,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待,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地方特色,在新的起点上续写地方立法新篇章。

  与会人员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应该熟知党章、掌握党章,自觉按照党章要求做事。要铭记党员身份,牢记党员使命,践行党员义务,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自觉做维护党章、遵守党规党纪的表率,更好地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哈尔滨日报  尹明 )

     

 
责任编辑:马 佐光
 
·“冰雪情话”主题征集活动投票开启
·冰雪大世界梦幻冰雪馆预计6月竣工迎客
·老道外“百年药房”重生记
·花开冰城,小桃红展芳容
·哈市拟出台充换电设施建设验收及运管办法
·“小柱子”长情陪伴 郭奶奶幸福满满
·哈市开展端午文明实践活动,传递文明过节新风尚
·缅怀革命先烈 凝聚奋进力量
·铭记抗联历史 矢志强军兴军
·回顾光辉历程 讴歌丰功伟绩
·演绎时代旋律 弘扬英雄精神
·芍药花开香满园 醉了游客富了乡亲
·13日14日两天地铁延时至23时
·端午当天植物园早5时开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