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投稿信箱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中国文明网】
【哈尔滨文明网】 哈尔滨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2021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文明实践活动
 
党史知识竞赛 28支队伍“有问必答”
 
    发表时间:2021-06-23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日前,双城区在胜丰镇举办了“以赛促学·学史力行”党史知识竞赛,以知识竞赛方式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带动广大党员干部沉下心来学、结合实际学,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本次比赛共有28支队伍参加,经过初赛,8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设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等环节。竞赛主要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相关知识进行。决赛场上,各支队伍既比拼学习成果又比拼反应速度。现场掌声连连,比赛气氛紧张而热烈。

  为达到“以赛促学·学史力行”良好效果,双城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广泛发动广大党员群众,将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为有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双城区相继启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两优一先”推荐评选、“以赛促学·学史力行”等系列活动,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教育引导基层党组织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知识武装头脑,更好地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哈尔滨日报  王东 )

  

 
责任编辑:马 佐光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股份有限公司入选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
·哈市多部门全力保障市民清明祭扫安全
·哈市交警部门发布清明节假期出行提示
·冰城医疗机构现场招聘人才
·七旬“万能工” 社区“大管家”
·哈市企业点赞市政务服务中心帮办代办服务
·百年滨洲铁路桥变身“祝福桥”
·南马路街道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文化惠民演出
·校内开设红色课堂 校外打卡革命遗址
·哈军工纪念馆入选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
·哈尔滨音乐博物馆唱响冰城故事
·市公安局推行“四个第一时间”措施护航中考
·延寿县重点推进民生项目建设
·“红马甲”在行动 3万株串红扮靓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