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投稿信箱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中国文明网】
【哈尔滨文明网】 哈尔滨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2021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文明实践活动
 
文化惠民颂党恩 铭记历史守初心
 
    发表时间:2021-06-29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文化惠民颂党恩 铭记历史守初心

市政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文化惠民演出活动”

  6月28日,市政协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和部分政协委员到尚志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文化惠民演出活动”。市政协副主席齐瑶参加活动。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鱼池乡政府文化站广场,台上台下共同唱起幸福欢歌。市政协文史委文化艺术界别委员、市朝鲜民族艺术馆演员等,为村民带来了歌舞《江山》《华彩百年》《歌唱共产党》、诗朗诵《吉祥的金达莱》等节目。整场演出突出思想性、教育性和观赏性,丰富了乡村精神文化生活,激发了群众爱党爱国热情,得到村民热烈欢迎。

  在抗日烈士赵尚志赵一曼纪念馆内,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缅怀革命先烈,接受党史教育。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高举右拳,再次庄严宣誓,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哈尔滨日报 阴祖峰 )

 
责任编辑:仇 杨
 
·《哈尔滨市优化营商环境改革措施66条》印发
·哈尔滨市文化和旅游工作综述
·“绣”出城区好春光
·赏春好时节,这份冰城地铁春游指南请收好
·哈尔滨烈士陵园迎来祭扫高峰,已有超400个团体预约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股份有限公司入选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
·鲜红的旗帜永飘扬
·马旭文博艺术中心揭牌
·建立免疫屏障 体现冰城速度
·永远跟党走 建功新时代
·百年党史讲活讲透 精心宣讲入脑入心
·全市统战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展览举行
·方寸之间追寻党史辉煌
·把荣誉送到岗位 把敬意送给先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