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投稿信箱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中国文明网】
【哈尔滨文明网】 哈尔滨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2021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文明实践活动
 
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办实事解难事实际行动
 
    发表时间:2021-07-28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办实事解难事实际行动

市领导到巴彦县调研党史学习教育等开展情况

  7月27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闫红蕾到巴彦县,就党史学习教育、“大棚房”清理整治“回头看”等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

  闫红蕾先后到基层党建联系点巴彦镇吉庆社区、西集镇繁荣村,重点了解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以及疫苗接种工作进展情况。她说,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基层治理效能、为民办实事解难事的实际行动。

  闫红蕾实地查看了西集镇晟和种植合作社等两个“大棚房”清理整治点位,认真听取相关部门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当前“大棚房”问题排查整改情况。她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层层压实责任,注重常态长效,保持高压态势,全面巩固整治成果,严防“大棚房”问题反弹回潮,坚决遏制农地非农化乱象。

  闫红蕾还来到黑龙江北方民俗博物馆进行调研,详细了解博物馆运营等情况。她指出,要重视博物馆建设与管理,在各个环节坚持科学化、规范化、专业化,充分发挥博物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作用,把红色资源利用好、红色传统发扬好、红色基因传承好。(哈尔滨日报 杜菲菲 )

 
责任编辑:仇 杨
 
·电视专题片《文明风盛新时代》第一集《理论进万家》
·电视专题片《文明风盛新时代》第二集《服务聚民心》
·电视专题片《文明风盛新时代》第三集《新风育新人》
·哈尔滨春季文旅活动邀您共赏春日繁华
·江南至太阳岛航线“五一”前通航
·今年首个高校人才公寓竣工投用
·语音识别垃圾类型 垃圾分类智能回收
·哈尔滨之夏音乐会8月6日启幕
·传承优良作风 接续奋斗力量
·自强奋进 献礼百年
·八方游客聚方正 尽览千亩莲花开
·全市9区3300余条人行道路设无障碍设施
·哈市交警部门开展防汛抢险救灾应急演练
·夜幕下的哈尔滨 “烟火气”动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