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投稿信箱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中国文明网】
【哈尔滨文明网】 哈尔滨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创城工作
 
供热温度拟提至20℃ 下月召开听证会
 
    发表时间:2021-06-18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供热温度拟提至20℃ 下月召开听证会

年满18周岁公民可报名参加

  近日,省住建厅发布《关于召开“黑龙江省城市供热条例”立法听证会的公告》。

  此前,按照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2021年立法工作计划,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起草了《黑龙江省城市供热条例(征求意见稿)》,对原条例部分内容进行修改,并拟将供热温度提高到20℃。为进一步提高立法的公众参与度,增强立法的科学性、民主性,根据有关规定,依据公告,召开立法听证会。

  听证会时间为7月16日14时,具体听证事项为就《黑龙江省城市供热条例(征求意见稿)》相关内容的适当性、可行性、规范性、操作性进行听证。凡年满18周岁、享有政治权利的公民均可报名。国家机关、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及其他组织可以推荐相关人员参加。

  申请作为听证陈述人、听证旁听人的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应当在2021年6月25日18时前,将填写的“听证会陈述人报名表”或者“听证会旁听人报名表”邮寄或者直接送达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景江西路888号,邮编:150010),也可以发送至邮箱(hljgrtltzbm@163.com)。

  联系人:陈雷 刘奕彤

  电话:0451-53633357      (哈尔滨日报  王丹 )

 

 
责任编辑:马 佐光
 
·哈市中小学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展示阅读的魅力
·今年主城六区计划新植丁香1.8万株
·哈市物企、消防部门携手业主开展消防演练
·音乐长廊 华丽“换装”
·延寿县党员干部、志愿者、居民共建“共享花园”
·香坊区开展世界地球日主题活动
·“红马甲”下乡村慰问孤寡老人
·“执着大姐”开拓非公党建“一片天”
·强化源头管控 打击假冒伪劣
·65岁及以上老年人享受医养结合服务
·公积金可用于老旧小区改造
·紧盯特种设备安全 发现问题“零容忍”
·拓宽通村公路方便公交进村农货出村
·农户贷款“整村授信”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