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投稿信箱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中国文明网】
【哈尔滨文明网】 哈尔滨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创城工作
 
坚定不移跟党走 齐心共赴新征程
 
    发表时间:2021-06-21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坚定不移跟党走 齐心共赴新征程

哈尔滨市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商会成立

  6月18日,哈尔滨市工商业联合会青年企业家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徐伟出席会议。

  会议通过了《哈尔滨市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商会章程》《大会选举办法》等,选举产生第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及常务副会长、副会长。自今年4月筹备以来,市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商会累计吸纳会员单位180余家,涉及科技、医疗、生态农牧等多个行业。

  会议指出,青年企业家是在改革开放中成长起来的第一代,在推动全市经济振兴中具有承上启下的重要作用,是一支正在崛起的重要力量。站在新的历史交会点上,青年企业家们重任在肩、使命在身。市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商会要扎实开展教育引导、交流互动,切实提供贴心服务,积极为青年企业家们搭建提升格局、创新合作的平台,充分彰显青年企业家的智慧和才能。与会青年企业家们表示,将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珍惜机会、把握机遇,奋发有为、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成就辉煌事业、谱写绚丽篇章。(哈尔滨日报  阴祖峰 )

 

 
责任编辑:马 佐光
 
·“冰雪情话”主题征集活动投票开启
·冰雪大世界梦幻冰雪馆预计6月竣工迎客
·老道外“百年药房”重生记
·花开冰城,小桃红展芳容
·哈市拟出台充换电设施建设验收及运管办法
·“小柱子”长情陪伴 郭奶奶幸福满满
·“红马甲”下乡村慰问孤寡老人
·“执着大姐”开拓非公党建“一片天”
·强化源头管控 打击假冒伪劣
·65岁及以上老年人享受医养结合服务
·公积金可用于老旧小区改造
·紧盯特种设备安全 发现问题“零容忍”
·拓宽通村公路方便公交进村农货出村
·农户贷款“整村授信”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