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投稿信箱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中国文明网】
【哈尔滨文明网】 哈尔滨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诚信建设
 
平房区开展进口冷链食品检查
 
    发表时间:2021-01-18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进口冷链食品无“三证”及“追溯码”一律停售

平房区开展进口冷链食品检查

  按照黑龙江省《关于推广应用黑龙江省进口冷链食品追溯平台的通告》要求,从1月15日零时起,无“三证”及“追溯码”的进口冷链食品,一律下架,停止销售。对此,平房区市场监管局联合有关部门对辖区市场、商超、餐饮单位、生产企业等开展全覆盖检查,对无“三证”及“追溯码”的进口冷链食品,一律下架,停止销售。

  记者了解到,平房区市场监管局坚持“早关注、早研判、早启动”的工作原则,在“黑龙江冷链”监管平台建立后,迅速组织开展注册工作,目前,该区进口冷链食品生产、流通、市场等相关生产经营单位已全部完成省平台注册,并落实“三证一追溯”的工作要求,但部分餐饮经营单位存在现场未能提供进口冷链食品“三证”的问题,执法人员当场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并对涉及的进口冻虾、牛肚、猪骨等产品进行了扣押。下一步,该局将继续突出重点,加强进口冷链食品监管工作,强化“三证一追溯”管理力度,提升进口冷链食品监管水平,对发现无“三证”及“追溯码”的进口冷链食品,一律下架,停止销售。(哈尔滨日报 李佳琪 )

 
责任编辑:马佐光
 
·龙江冰雪季创多项全国第一
·《黑龙江省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条例》出台
·地铁3号线西北环车站建设有新进展
·哈市街道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入户宣传活动
·39艘客运船舶通航前“大体检”
·萌虎出山 在线征名
·“云上”奏响《春节序曲》
·哈尔滨市生活必需品市场货源充足
·为爱付出,才配得上这座有温度的城市……
·践行“五心” 双城区万隆乡全员携手抗疫
·志愿服务显担当 疫情面前彰显城市温暖底色
·我市生活必需品市场货源充足价格基本稳定
·有才!用画笔、糖块和食材… 哈尔滨两位老人这样描绘抗疫生活场景
·哈市疾控中心发布|健康教育系列科普知识之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怎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