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投稿信箱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中国文明网】
【哈尔滨文明网】 哈尔滨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诚信建设
 
接受消费者监督 产品全程可追溯
 
    发表时间:2021-07-16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接受消费者监督 产品全程可追溯

哈市16家调料生产企业发布公开承诺保障产品质量安全可靠

  记者从市市场监管局了解到,近日,哈尔滨市辖区内在产的哈尔滨美狮实业有限公司等7家芝麻油生产企业和哈尔滨正阳河调味食品有限公司等9家酿造酱油生产企业,发出公开承诺并对企业产品信息进行公告,接受社会监督。

  根据公开承诺,企业将严格遵守有关法律法规,落实各项质量安全管理制度和质量责任追究制度,严格按照合法有效的酱油(芝麻油)标准组织生产,保证加工流程科学、合理,过程严格、规范,生产关键点严格控制,保障产品质量安全可靠。同时,企业承诺保证产品出厂前经过严格检验、确保出厂产品质量合格;保证产品标识标注符合国家有关规定。另外,企业产品信息全程可追溯,保证原料及包材进货查验、贮存、投料、生产、检验、销售、食品安全自查等信息全程记录,让消费者放心、安心。

  企业将积极配合监管部门检查、核查等工作,认真开展食品安全自查,同时接受社会各方面的监督,做好售后服务,主动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消费者可通过哈尔滨市市场监管局网站(#)查询企业承诺内容及产品信息。(哈尔滨日报 李佳琪 )

 

 
责任编辑:马 佐光
 
·电视专题片《文明风盛新时代》第一集《理论进万家》
·电视专题片《文明风盛新时代》第二集《服务聚民心》
·电视专题片《文明风盛新时代》第三集《新风育新人》
·哈尔滨春季文旅活动邀您共赏春日繁华
·江南至太阳岛航线“五一”前通航
·今年首个高校人才公寓竣工投用
·哈尔滨博物馆集群见证历史文化
·纸短情长的献礼诗
·推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入脑入心落地生根
·90台垃圾分类收集车“上岗”
·压缩审批时限 惠及60万户居民
·免费共享轮椅 亮相中央大街
·哈尔滨新区全面优化政务服务水平
·百姓用药再减负 61种药品大幅降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