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投稿信箱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中国文明网】
【哈尔滨文明网】 哈尔滨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道德楷模
 
缅怀革命先烈 凝聚奋进力量
 
    发表时间:2021-06-11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缅怀革命先烈 凝聚奋进力量

市纪委监委组织党员参观侵华日军第七三一部队罪证陈列馆

  以史为鉴守初心,牢记使命再前行。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优良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铭记历史,坚定理想信念,6月10日,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党员干部200余人参观侵华日军第七三一部队罪证陈列馆,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激发纪检监察干部爱党爱国热情,凝聚精神力量。

  走进陈列馆,大量翔实的图片、文物、文献等,真实控诉了侵华日军第七三一部队所犯下的累累罪行。全体党员干部庄严肃穆、表情凝重,认真倾听讲解,牢记以史为鉴,勿忘先辈奉献,珍惜今朝和平。

  面向记录殉难者名字的显示屏,党员干部列队整齐,神情肃穆,向牺牲的抗战烈士、侵华日军第七三一部队细菌战受害者以及在抗日战争中遇难同胞默哀并敬献鲜花,表达哀思和敬意。

  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回望是为了更好的铭记,缅怀是为了更好的传承,铭记历史,吾辈当自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忘我的精神,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努力开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哈尔滨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坚强保障。 (哈尔滨日报  纪宣 )

 

 
责任编辑:马 佐光
 
·龙江冰雪季创多项全国第一
·《黑龙江省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条例》出台
·地铁3号线西北环车站建设有新进展
·哈市街道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入户宣传活动
·39艘客运船舶通航前“大体检”
·萌虎出山 在线征名
·“红马甲”下乡村慰问孤寡老人
·学习党史强思想 精准服务见行动
·冰城科企“组团”闪耀西安科博会
·哈尔滨上榜“十大避暑旅游城市”
·食品药品餐饮住宿成为消费投诉热点
·哈市将开展常态化路检路查
·尚志公园将变开放式 27日起闭园改造
·学“七一”讲话 写高频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