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投稿信箱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中国文明网】
【哈尔滨文明网】 哈尔滨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道德楷模
 
弘扬光荣传统 争做先锋模范
 
    发表时间:2021-06-24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弘扬光荣传统 争做先锋模范

市直机关工委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五十年党龄,五十载荣光。一枚小小的纪念章,承载了光荣与梦想、责任与激励。6月22日,市直机关工委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向16名老党员颁发了纪念章。

  仪式上,老党员代表和市直机关青年党员代表分别发言。在老党员的领誓下,全体与会人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

  会议指出,市直机关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大力弘扬老党员的光荣传统和优良品质,赓续奋斗宏愿,争做模范先锋。要学习老党员“一心向党为人民”的赤胆忠诚,书写出与党同心、报国为怀、勇担使命的崭新篇章;要学习老党员“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奋斗情怀,为我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铺路架桥、添砖加瓦;要学习老党员“俯首甘为孺子牛”的奉献品质,始终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据了解,市直各部门(单位)将陆续为符合条件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进一步激励市直机关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哈尔滨日报  初霞 )

 

 
责任编辑:马 佐光
 
·电视专题片《文明风盛新时代》第一集《理论进万家》
·电视专题片《文明风盛新时代》第二集《服务聚民心》
·电视专题片《文明风盛新时代》第三集《新风育新人》
·哈尔滨春季文旅活动邀您共赏春日繁华
·江南至太阳岛航线“五一”前通航
·今年首个高校人才公寓竣工投用
·语音识别垃圾类型 垃圾分类智能回收
·哈尔滨之夏音乐会8月6日启幕
·传承优良作风 接续奋斗力量
·自强奋进 献礼百年
·八方游客聚方正 尽览千亩莲花开
·全市9区3300余条人行道路设无障碍设施
·哈市交警部门开展防汛抢险救灾应急演练
·夜幕下的哈尔滨 “烟火气”动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