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投稿信箱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中国文明网】
【哈尔滨文明网】 哈尔滨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道德楷模
 
致敬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发表时间:2021-07-28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致敬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老兵意绪———韩玉平军旅摄影艺术展”启幕

  7月27日,“老兵意绪——军旅摄影艺术展”在哈尔滨市·臻艺艺术馆开展。展览分为“军魂永铸 使命在肩”、“战备训练 有备无患”、“执勤巡逻 宣誓主权”、“抗洪坚守 抢险救援”、“踏雪有迹 战友无言”、“军营记忆 难忘瞬间”六个部分。本次展览由省文联主办,省摄影家协会承办,哈尔滨市摄影家协会和三亚旅琼摄影家协会协办。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我们就是祖国的界碑,脚下的每一寸土地,永远是祖国的神圣领土”这是一名老兵对祖国的承诺。

  难忘神州东极迎接祖国第一缕阳光,难忘神州北极踏平第一场冰雪,难忘夏练三伏的晶莹汗水,难忘冬练三九的眉间寒霜。冰屋上的朝阳,星空下的哨塔,铁马冰河、烈焰雄风,每一个瞬间都诠释着一个名字: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韩玉平用光影神笔,描绘了当代军人的青春雄姿,他用满腔深情,浸染了北国边关的壮美山川。他用摄影艺术表现了当代军人在“绿水青山、冰天雪地”中保卫边疆、建设边疆的炽热情怀,他用爱国情怀创造了“光影边关,诗画江山”的艺术境界。(哈尔滨日报 陈南 )

 
责任编辑:仇 杨
 
·省会城市“五一”租车订单增速冰城排第三
·高考实行“3+1+2”模式 分两次填报志愿
·金河湾湿地植物园 “五一”前免费开放
·桃花映古建 冰城美如画
·哈尔滨地铁站里新添“滨滨”“妮妮”打卡地
·“亚冬元素”遍布街头
·检测测温设备 确保测温精准
·水位上涨 轮渡停航
·政策资金送上门 足不出户即享受
·开展模拟演练 完善处置流程
·加快基础设施施工进度 确保5G建设如期完工
·八大专区打造林园养老服务新品牌
·线上线下一体检查 强化食品安全溯源管理
·哈市首次完成 跨省远程异地评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