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耀冰城 | 哈市道德模范、优秀志愿者、文明家庭冰雪欢乐游

发表时间:2023-02-21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为让全市道德模范、优秀志愿者、文明家庭、文旅专家和青少年更好地感受家乡哈尔滨冰雪之城的文化魅力,进一步提升社会融入度与生活幸福感,助力文旅市场复苏,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前夕,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共青团哈尔滨市委员会,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公司等部门联合开展“美德耀冰城·青春向榜样”活动。

  2月18日,哈尔滨市道德模范、文旅系统市级以上中青年专家、优秀志愿者、文明家庭、文旅专家、留守儿童、农民工子女、快递从业人员子女等共计230余人,来到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免费参观游玩,共同体验冰雪乐趣。

  傍晚的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冰雕雪塑林立,流光溢彩,宛如童话世界。这群特殊的客人来到园区,受到了工作人员的热情欢迎。他们中的大部分人都是第一次来到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游玩,瞬间就被眼前绚丽多姿的冰雪美景所吸引,直呼“太漂亮、太震撼了”。

  在景区工作人员陪同下,客人们欣赏主塔冰雪之冠、冰雪正青春、扬帆远航、太空之城等园区主要景观;参观了冰雪史册,了解哈尔滨冰雪60年发展成就,领略了第1届至第24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的不同魅力;在梦想大舞台前,客人们和左右哥一起蹦迪,感受冰天雪地里的热力与激情;畅玩雪地转转、冰滑梯、雪圈、冰上自行车等娱乐项目,尽情体验冰情雪趣。欢声笑语飘满园区,灿烂的笑容温暖了寒冷冬夜。(来源:哈尔滨日报)

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