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投稿信箱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中国文明网】
【哈尔滨文明网】 哈尔滨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文明村镇
 
大客车接送村民接种疫苗
 
    发表时间:2021-05-10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大客车接送村民接种疫苗
五常市背荫河镇提供便利贴心服务提高接种效率
  为较偏远乡村村民接种新冠疫苗提供便利和贴心服务,五常市背荫河镇雇用大客车进村接送乡亲们。
  背荫河镇党委书记王雪燕介绍,大合村距镇卫生院约有20公里的路程,是距镇卫生院最远的一个村,为方便村民集中接种新冠疫苗,背荫河镇专门雇用了两辆大客车接送乡亲们。截至目前,大合村已有四五百人自愿接种了新冠疫苗。
  在疫苗接种现场,镇政府工作人员、民警、志愿者认真疏导交通、维持接种点秩序。医务人员按照流程,为每一位来接种疫苗的村民登记信息,并耐心解答村民提出的问题。完成接种的村民有序在留观室等待,留观满半小时且身体没有异常反应后才离开。背荫河镇政府提供的安全、有序、高效、规范的接种服务,减少了村民等候时间,提高了接种工作效率。
  截至5月7日,背荫河镇已累计完成新冠疫苗接种 8590次,第一针已基本接种完毕。接下来,背荫河镇将继续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并不断优化接种流程,为乡亲们提供更周到、更满意的服务。(哈尔滨日报  张杰 记者 康福柱 ) 
 
 
责任编辑:马 佐光
 
·《哈尔滨市优化营商环境改革措施66条》印发
·哈尔滨市文化和旅游工作综述
·“绣”出城区好春光
·赏春好时节,这份冰城地铁春游指南请收好
·哈尔滨烈士陵园迎来祭扫高峰,已有超400个团体预约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股份有限公司入选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
·冰雪为笔描绘“金山银山”美丽画卷
·哈市新冠疫苗接种突破700万剂次
·哈洽会架起向北联通世界的金色桥梁
·打造投资热土 助力经济发展
·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做好履职工作
·学思践悟守初心 凝心聚力开新局
·学党史践行初心 办实事勇担使命
·去外地可用哈市公交卡,不享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