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投稿信箱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中国文明网】
【哈尔滨文明网】 哈尔滨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创建动态
 
哈市进入取水许可“电子证照时代”
 
    发表时间:2021-06-04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哈市进入取水许可“电子证照时代”

今后不再核发纸质取水许可证

  记者从市水务局获悉,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哈尔滨市水务局积极推进取水许可数字化。在市营商环境部门的大力支持配合下,先后解决了端口对接、电子印章制作和调用等技术难题,实现了与国家取水许可电子证照系统的有效链接。截止到2021年6月1日,全市2829个存量取水许可证已全部完成转换,标志着哈市正式进入了取水许可电子证照时代。

  全面启用取水许可电子证照后,哈市对新发、延续、变更的取水许可证均使用取水许可电子证照,不再核发纸质取水许可证。在今后办理取水许可证变更、延续等申请材料需要出示取水许可证的政务服务时,将只需提供取水许可电子证照即可。

  取水许可数字化,打破了传统时间和空间的限制,不仅为取水用户提供了更优质的数据服务,更提升了办事效率,让企业和个人切实感受办事更便捷,真正实现了“一网通办”和“不见面”审批,进一步服务哈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哈尔滨日报  王辛娜 )

  

 
责任编辑:马 佐光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股份有限公司入选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
·哈市多部门全力保障市民清明祭扫安全
·哈市交警部门发布清明节假期出行提示
·冰城医疗机构现场招聘人才
·七旬“万能工” 社区“大管家”
·哈市企业点赞市政务服务中心帮办代办服务
·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
·企业开办将实现智能审核“秒批”
·哈洽会上环保产品备受国内外企业关注
·供热温度拟提至20℃ 下月召开听证会
·楼道内安装折叠椅 方便老年居民出行
·记交规守安全 预防事故发生
·冰城端午旅游市场一路飘红
·骄傲!哈尔滨工业大学多项技术支撑“神舟十二号”对接和发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