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投稿信箱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中国文明网】
【哈尔滨文明网】 哈尔滨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创建动态
 
旅游摄影展举行 近200幅作品参展
 
    发表时间:2021-06-22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全面展示五常市在党的领导下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记录历史伟业,展示百年风华,由五常市委宣传部、五常市直属机关工委、五常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五常市城管综合执法局、五常市融媒体中心等部门主办的“中国稻乡 生态五常”旅游摄影展在金山广场举行,近200幅作品参展。

  此次摄影展以五常市的自然风光、民风民俗、新农村建设、文化历史等为题材,多角度、多层面展现五常美丽的自然风光、厚重的历史文化和新农村建设取得的成就,展现了和谐文明的新城美景。本次摄影展内容丰富,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强,观众可从不同侧面了解五常的秀美山水、风土人情和社会生活。通过举办旅游摄影展,进一步提升五常市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五常市乡村旅游又好又快发展。(哈尔滨日报 张杰 记者 康福柱 )

 
责任编辑:马 佐光
 
·“冰雪情话”主题征集活动投票开启
·冰雪大世界梦幻冰雪馆预计6月竣工迎客
·老道外“百年药房”重生记
·花开冰城,小桃红展芳容
·哈市拟出台充换电设施建设验收及运管办法
·“小柱子”长情陪伴 郭奶奶幸福满满
·“红马甲”下乡村慰问孤寡老人
·“执着大姐”开拓非公党建“一片天”
·强化源头管控 打击假冒伪劣
·65岁及以上老年人享受医养结合服务
·公积金可用于老旧小区改造
·紧盯特种设备安全 发现问题“零容忍”
·拓宽通村公路方便公交进村农货出村
·农户贷款“整村授信”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