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投稿信箱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中国文明网】
【哈尔滨文明网】 哈尔滨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创建动态
 
丹青抒怀心向党 挥毫泼墨颂辉煌
 
    发表时间:2021-06-28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丹青抒怀心向党 挥毫泼墨颂辉煌

市委党校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书画作品展

  6月25日,市委党校与南岗区政协联合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书画作品展,以书言志、以画寄情,礼赞党的不朽功勋,向党的生日献礼。

  本次展览共展出25位优秀书画家创作的118幅书画作品。这些作品主题鲜明、表现丰富,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百年不懈奋斗史、思想探索史、自身建设史,表达了广大人民群众对党和祖国的真情礼赞。

  为更好发挥自身职能作用,市委党校积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教材、进课堂、进学员头脑,构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总论+分论+地方实践的“1+N+1”课程体系,充分发挥“四史”教育、“龙江四大精神”教育的凝魂聚力作用。同时,开展党史知识竞赛、红色经典诗歌咏诵会、建党百年集邮展等系列活动,组织学员围绕我市“七项惠民工程”进行调研,举办全市党校系统“百年党史中的哈尔滨担当”研讨会,组织教师赴基层送党史专题宣讲,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实效。(哈尔滨日报 阴祖峰 )

 
责任编辑:仇 杨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股份有限公司入选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
·哈市多部门全力保障市民清明祭扫安全
·哈市交警部门发布清明节假期出行提示
·冰城医疗机构现场招聘人才
·七旬“万能工” 社区“大管家”
·哈市企业点赞市政务服务中心帮办代办服务
·“红马甲”下乡村慰问孤寡老人
·“执着大姐”开拓非公党建“一片天”
·强化源头管控 打击假冒伪劣
·65岁及以上老年人享受医养结合服务
·公积金可用于老旧小区改造
·紧盯特种设备安全 发现问题“零容忍”
·拓宽通村公路方便公交进村农货出村
·农户贷款“整村授信”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