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投稿信箱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中国文明网】
【哈尔滨文明网】 哈尔滨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创建动态
 
分享红色感悟 讲述党史故事
 
    发表时间:2021-06-29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分享红色感悟 讲述党史故事

全省新闻战线“好记者讲好故事”巡讲报告会在哈尔滨启动

  脚踏实地一线采访,挖掘龙江红色基因、展示党的百年风华。28日,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黑龙江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共同举办的“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全省新闻战线“好记者讲好故事”巡讲报告会在哈尔滨启动,百余名新闻工作者代表现场听取了报告会。

  本次报告会是黑龙江省委宣传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报告会的10名演讲人都是来自我省新闻战线以及中央新闻单位驻我省机构的一线新闻工作者代表。他们常年深耕在基层,扎根群众中,积极践行“四力”要求,在我省庆祝建党百年的新闻宣传工作中作出了突出贡献。报告会现场,演讲人结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的主题,和大家分享在挖掘龙江红色基因、报道龙江巨变过程中的亲历、亲见、亲闻、亲为,讲述了一个个有血有肉、真实感人的故事。

  《哈尔滨日报》记者鞠红梅以《六年两次‘重走’ 见证珍爱和传承》为题,以哈尔滨日报、长春日报、沈阳日报、大连日报联合开展的“‘白山黑水 百年风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东北四市党报联动采访”活动为主线,串联了2015年本报开展的“重走抗联路,铭史看振兴”活动,生动讲述了6年来记者从人迹罕至的深山老林到人声鼎沸的城市中心,沐雨栉风数万里,亲眼见证的滋养初心、汲取信仰力量的故事。让更多人了解到记者这份职业的初心和对党、对国家、对人民群众的情怀。(哈尔滨日报 万佳 )

 
责任编辑:仇 杨
 
·电视专题片《文明风盛新时代》第一集《理论进万家》
·电视专题片《文明风盛新时代》第二集《服务聚民心》
·电视专题片《文明风盛新时代》第三集《新风育新人》
·哈尔滨春季文旅活动邀您共赏春日繁华
·江南至太阳岛航线“五一”前通航
·今年首个高校人才公寓竣工投用
·“红马甲”下乡村慰问孤寡老人
·“执着大姐”开拓非公党建“一片天”
·强化源头管控 打击假冒伪劣
·65岁及以上老年人享受医养结合服务
·公积金可用于老旧小区改造
·紧盯特种设备安全 发现问题“零容忍”
·拓宽通村公路方便公交进村农货出村
·农户贷款“整村授信”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