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投稿信箱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中国文明网】
【哈尔滨文明网】 哈尔滨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创建动态
 
哈市将开展常态化路检路查
 
    发表时间:2021-07-14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重点检查柴油货车排放黑烟等问题

哈市将开展常态化路检路查

  根据《柴油货车污染治理攻坚战行动计划》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我市柴油货车超标排放治理,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13日,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局与市交管局太平大队在先锋路与化工路交口联合开展柴油货车路检路查联合执法。

  13日上午,执法人员对行驶的汽车进行现场数字化检测,并以生态环境部门委托第三方具有检测资质机构作为技术支撑,现场检测出据结果报告。对在行驶过程中排放黑烟等明显可视大气污染物(冒黑烟)机动车且现场检测不合格的,公安交管部门当场实施处罚。当天上午,共检查20台车辆,19台检测合格,1台排放检测超标。执法人员督促超标车辆维修治理,确保减排实效。

  下一步,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在重点路段对柴油车开展常态化的路检路查,在秋冬季要增加检查频次,加大检查力度。(哈尔滨日报  李木双 )

      

 
责任编辑:马 佐光
 
·哈尔滨春季文旅活动邀您共赏春日繁华
·江南至太阳岛航线“五一”前通航
·今年首个高校人才公寓竣工投用
·小学生参与涂鸦活动,绘出环保新时尚
·哈尔滨新区将推出开江民俗系列文化活动
·市区两处连翘花海景观等你打卡
·“夏都夜肆”点亮北国夜经济
·哈市规划保护四处历史文化街区
·百年铁路桥化身红色时光舞台
·哈市五区域进行无障碍设施改造
·因地制宜精准施策 推进垃圾污水资源化利用
·香坊区33个老旧小区旧貌换新颜
·改造黄色水体 打造“幸福河湖”
·夜经济“接地气”,快来打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