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投稿信箱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中国文明网】
【哈尔滨文明网】 哈尔滨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创建动态
 
展现光辉历程 讴歌伟大成就
 
    发表时间:2021-07-20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展现光辉历程 讴歌伟大成就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哈尔滨市优秀美术作品展”开幕

  7月17日,由哈尔滨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哈尔滨市美术家协会、哈尔滨美术馆承办,哈尔滨画院、哈尔滨市油画学会、哈尔滨女画家协会、哈尔滨市青年画院、黑龙江对外美术交流学会、957艺术馆、黑龙江同镇艺术博物馆协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哈尔滨市优秀美术作品展”在哈尔滨美术馆开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闫红蕾出席开幕式。

  本次展览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旨在通过美术作品全面回顾中国共产党自建党以来各重要历史阶段的光辉历程及伟大成就,展现哈尔滨城市的发展变化以及取得的令人瞩目的成绩,使其成为以美育人、以美化人的生动课堂,给观者以精神滋养与奋进力量。为此,全市美术家全情投入,用独到的艺术眼光和生动丰富的色彩和意境等视觉语言,创作出一批优秀美术作品。此次展览共展出在这些作品中精选出来的141件作品,涵盖中国画、油画、版画、水彩画等多个门类。作品风格样式繁多,创作手法丰富,充分展现出哈尔滨美术家在艺术观念和绘画语言上的大胆尝试,表达了美术家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热爱和对党的百年华诞的祝福。

  展览将展至7月30日。(哈尔滨日报  封娇 )

 

 
责任编辑:马 佐光
 
·哈尔滨市第二十八届端午节龙舟比赛开始报名
·发掘历史文化资源 展示特色人文风情
·来香坊奔赴一场浪漫百花盛宴
·香坊区整合资源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建设
·大棚育苗“春意浓” 科技支撑保丰收
·西大桥改造分秒必争
·推进源头分类 打造垃圾分类闭合处置体系
·政务驿站让企业“门口查自助办”
·构筑产业新优势引领高质量发展
·确保进口非冷链集装箱货物安全
·以“莲”为线 做“莲”文章
·后端处理,让生活垃圾“变废为宝”
·出校门 守家门
·电力智能无人机 巡检隐患无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