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投稿信箱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中国文明网】
【哈尔滨文明网】 哈尔滨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文明哈尔滨·聚焦
 
“夜间”执法 “错峰”检查
 
    发表时间:2021-01-13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夜间”执法 “错峰”检查

南岗区市场监管局加强药店、冷链销售环节疫情防控

  为加强人群密集场所、药店零售领域、冷链销售环节等方面的疫情防控工作,南岗区市场监管局采取“夜间”执法、“错峰”检查等方式,强化风险排查和管控。

  南岗区市场监管局召开企业行政约谈会、成立专项包保检查组,要求辖区“三大商圈”企业及10家农贸市场严格落实扫健康码、戴口罩、场所消杀等防控措施,如发现有发热人员等情况及时上报。针对涉及进口冷链食品的农贸市场,南岗区市场监管局包保到户进行指导督促,并持续开展“夜间”执法和“错峰”检查,突出“六小门店”管控,全力压实市场疫情防控防线。

  南岗区市场监管局对辖区内1136户零售药店销售退烧药情况全面监督检查,继续督促药店落实“沃填报”实名登记事项。截至目前,通过“沃填报”系统累计采集“四类药品”购药信息684582条。辖区8家核酸检测机构进行全覆盖检查。

  严格执行进口冷链食品“三证一追溯”疫情防控要求,要求市场主办方落实主体责任,强化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措施,对相关票据不全、来源不明、证物不符的进口冷链食品,一律禁止入市销售。 (哈尔滨日报  李佳琪 )

 
责任编辑:马佐光
 
·《哈尔滨市优化营商环境改革措施66条》印发
·哈尔滨市文化和旅游工作综述
·“绣”出城区好春光
·赏春好时节,这份冰城地铁春游指南请收好
·哈尔滨烈士陵园迎来祭扫高峰,已有超400个团体预约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股份有限公司入选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
·超大仿画雪雕惊艳亮相雪博会
·哈市清冰雪大军人机合力高效作业
·双城区开展“公筷公勺 文明用餐”宣传活动
·拟新增29974个智能化停车泊位
·市图书馆加强疫情防控措施
·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在哈尔滨召开
·哈市疾控中心:常态化疫情防控要坚持“四早”不放松
·最大仿画雪雕惊艳雪博会|精准放大十多倍的立体“世界名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