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投稿信箱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中国文明网】
【哈尔滨文明网】 哈尔滨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文明哈尔滨·聚焦
 
开展夜查行动 守护消防安全
 
    发表时间:2021-01-19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为进一步推进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开展,坚决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发生,连日来,方正县消防救援大队多次开展消防夜查行动,守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方正县消防救援大队成立专项检查组,由大队长、教导员分别带队,针对夜间营业的宾馆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检查。每到一处,都对消防安全责任是否落实到位、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健全、灭火器材等是否完好、消防疏散标志是否齐全、安全出口及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是否严禁违规用火用电用油用气情况进行详细检查,并现场抽查值班人员对消防安全知识的掌握情况。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消防安全隐患,执法人员及时指出并提出整改意见,能立即整改的督促相关单位当场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依法下发《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哈尔滨日报 郝欣 )

 
责任编辑:马佐光
 
·哈市中小学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展示阅读的魅力
·今年主城六区计划新植丁香1.8万株
·哈市物企、消防部门携手业主开展消防演练
·音乐长廊 华丽“换装”
·延寿县党员干部、志愿者、居民共建“共享花园”
·香坊区开展世界地球日主题活动
·道里区规范垃圾转运车消杀流程
·哈市蔬菜米面油肉蛋奶等供应充足
·哈市重点防疫物资储备企业库存充足
·留下过年,我们帮您打造温暖的“家”
·连夜奋战清冰雪 畅通市民上班路
·“香坊区疫情防控服务平台”栏目上线
·平房区开展进口冷链食品检查
·哈机场强化冬季疫情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