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投稿信箱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中国文明网】
【哈尔滨文明网】 哈尔滨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文明哈尔滨·聚焦
 
2021哈尔滨啤酒狂欢季拉开大幕
 
    发表时间:2021-07-23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举杯太阳岛上 醉美冰城夏都

2021哈尔滨啤酒狂欢季拉开大幕

  22日,2021哈尔滨啤酒狂欢季将正式拉开大幕——7月的冰城宜人、浪漫、欢乐嗨到爆……这个夏天来哈尔滨,激情畅享啤酒季,举杯太阳岛上,醉美冰城夏都。

  我市将于今年7月至9月间举办以弘扬啤酒文化为主题的2021啤酒狂欢季系列活动。主会场在太阳岛景区,由太阳岛集团承办2021(第十九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分会场分别由相关区县(市)和企业承办,推出异彩纷呈的2021啤酒狂欢季活动。

  2021(第十九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时间定为7月22日至8月10日,太阳岛主会场将规划两馆、两街、两园、一长廊、一草坪,举办免费品尝精酿啤酒、啤酒达人大赛,还有经典之夜、青春之夜等主题演出。

  同时,本次啤酒狂欢季还将举办南岗区啤酒狂欢季、道里区啤酒节狂欢季、平房区啤酒嘉年华、宾县电音啤酒节、世界欢乐城第二届哈尔滨国际啤酒嘉年华等分会场活动。届时,露天电影展映、烟花秀、电音狂欢、模特秀等活动将在各分会场轮番上演。(哈尔滨日报  刘钢 )

   

 
责任编辑:马 佐光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股份有限公司入选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
·哈市多部门全力保障市民清明祭扫安全
·哈市交警部门发布清明节假期出行提示
·冰城医疗机构现场招聘人才
·七旬“万能工” 社区“大管家”
·哈市企业点赞市政务服务中心帮办代办服务
·迷人哈夏再添“奇妙夜”
·哈市步入“全域旅游”发展快车道
·共话“文都”城市建设发展与未来
·原创芭蕾舞剧尽展“文都”风采
·信仰在心中 力量在脚下
·大力优化营商环境 打造政务服务样板
·用心用力用情为民办实事解烦忧
·兢兢业业工作就是对党和人民最大忠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