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投稿信箱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中国文明网】
【哈尔滨文明网】 哈尔滨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文明哈尔滨·聚焦
 
建国公园下个月全新亮相
 
    发表时间:2021-07-26                      来源:哈尔滨文明网

 

  记者从城管园林部门获悉,建国公园拆栏透绿升级改造工程预计本月底结束,8月1日改造后的建国公园将惊艳亮相。截至目前,建国公园外围栏已经完成拆除,公园升级改造后,园内将铺设500米环园健康步道,增设篮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场和英雄人物塑像。

  此次建国公园的改造工程由道里区建国街道办事处牵头组织园林、公安、城管等部门进行实施。改造工程包括公园外围栏的拆除、园内设施升级改造及周边社会综合治理等三大部分工作。

  道里建国公园外围栏拆除工作包括将原有的800多米石材与铁艺相结合的围栏全部拆除。这些围栏拆除后,将进行外围栏原址的修复工程,包括路边石的铺装、路边步道板的拆除与重新铺装和绿篱栽种。目前,公园外围栏已经拆除完毕,相关修复与绿植工作也全部完成。(哈尔滨日报 霍亮 )

  

 
责任编辑:马 佐光
 
·龙江冰雪季创多项全国第一
·《黑龙江省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条例》出台
·地铁3号线西北环车站建设有新进展
·哈市街道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入户宣传活动
·39艘客运船舶通航前“大体检”
·萌虎出山 在线征名
·语音识别垃圾类型 垃圾分类智能回收
·穿越百年铁路桥 一起歌唱新征程
·致敬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办好“食”事 解决老年人就餐难
·保障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办实事解难事实际行动
·公园拆围透绿,装点出满城秀色
·中央大街辅街 升起“烟火气”飘出“新潮味”